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唐风云》夜游吴山广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2:56 杭州日报

  昨晚,吴山广场鼓乐喧天,人声鼎沸。杭州天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杭州清河坊历史文化特色街区联合举行的“《大唐风云》公测暨河坊街夏日缤纷夜游”启动了。

  作为浙江首款本土大型全3D网游———《大唐风云》在7月6日开启公测,得到了玩家的热烈支持。公测当天,游戏同时最高在线人数就超过了6万人,创造了国产3D网游的一个奇迹。夜游活动以《大唐风云》展现大唐盛世风貌的系列COSPLAY活动作为主题。

  “缤纷夜游”活动也是清河坊管委会为进一步提升街区的人气,深度挖掘街区的人文历史内涵,更好地带动街区的旅游气氛和商贸热潮,举行的古街风情游活动。自2004年以来已举办过2届,每届16场活动。今年的夜游时间为7月8日———9月10日左右的每周末19:30至21:30。在接下去的两个月中的每个周六,以《大唐风云》为主题的“缤纷夜游”活动共将举行8次。

  昨晚,《大唐风云》的代言人、热播电视剧《大唐双龙传》主演林峰也出现在现场。仪式之后,《大唐风云》官方还在清河坊的太极茶道馆举行了赠号活动和林峰媒体见面会。

  (通讯员郭维龙记者吴幼祥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