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尔启动国内首条“奥运配套设备生产专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3:17 青岛新闻网

  本报讯2006年7月7日,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在青岛隆重开幕,以东道主身份参加此次博览会的海尔集团高调亮相,其中海尔展出的R410A全变多联中央空调成为本次展览会的耀眼明星。

  海尔R410A全变多联中央空调,是专门为2008年北京奥运垒球场馆及青岛奥运帆船中心两大奥运基地量身定做的环保、节能新品,由于其节能标准超过日本2007年节能标准的3

9.4%,节能和环保水平达到中国2020年标准,在国际上立即引起了轰动,在国际工程界享有很高的声誉。为此,海尔集团在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期间启动了国内首条“奥运配套设备生产专线”。

  海尔于2005年1月开始规划“奥运配套设备生产专线”,并引进了全新的中央空调生产线技术,整合了56名高级技术人员现场指导培训,所有上线操作的工程师通过上线考试认证。经过1年零6个月的精细准备,2006年7月8日,海尔成功启动“奥运配套设备生产专线”,该生产线专门负责海尔R410A全变多联中央空调的精细生产,不但加快了产品下线节奏,并且保证了产品的高精细化,这也是迄今为止国内首条“奥运配套设备生产专线”。

  专家介绍,海尔R410A全变多联中央空调采用全新环保冷媒R410A,达到欧洲最新环保标准;另外,海尔全变多联中央空调采用单模块、单压机、全变频技术,能效比高达4.28,在以节能要求苛刻著称的美国市场上同样受到青睐,是目前美国市场上能效比最高的多联机之一。

  据悉,海尔“奥运配套设备生产专线”在负责专门生产2008年奥运场馆配套产品的任务同时,也肩负着生产欧盟和美国特殊出口机型的任务。董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