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简明新闻2006070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4:08 京华时报

  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据新华社消息国务院于7月7日至8日在北京召开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会议强调,各级政府要全面贯彻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应急预案,增强应急管理能力,切实做好各类突发公共事件的预防和处置工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中国汉语网正式开通

  据新华社消息中国汉语网(www.linese.com)昨天正式开通。中国汉语网将先进的互联网技术、MP4视频、MP3音频技术应用在多媒体教学中,可以连接世界各国的汉语学习者与中国国内的汉语教师进行互动教学。

  全民科学素质行动网开通

  本报讯(记者张瑾)《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工作的主题网站———“全民科学素质行动网”(www.kxsz.org.cn)日前正式开通。该网站将面向公众及时介绍《科学素质纲要》实施的进展情况,提供《科学素质纲要》实施的有关文件和重要信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