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该出手时就出手苏宁2周年庆典引爆卖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5:16 今日早报

  该出手时就出手

  苏宁2周年庆典引爆卖场

  □ 吴佳妮 祝萍 刘敏

  淘宝目标:苏宁电器

  7月7日 今日早报A2版,A23版

  大家注意了,这回苏宁电器真的下血本让利口罗,各位要出手的可以出手啦!前天《今日早报》A2、A23整整两个版面密密麻麻写满了周末苏宁电器的优惠幅度和特价机型,空调、冰洗、彩电、数码、小家电正在优惠的消息,着实让人眼红啊!

  前天晚上,苏宁庆春3C旗舰店真当热闹,拿着旧发票来换礼金券的人源源不断,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开发票开到手都软了。不少大伯大妈拿着电器老发票还在旁边等着换礼金券,“1年发票换20元礼金券,2年发票换40元礼金券,3年发票换60元礼金券,我和我老伴翻箱倒柜找了半天,找到一张8年前的老发票,买空调和冰箱都能抵160元呐!”家住潮鸣苑的刘大妈激动地对记者说。

  除了用老发票换礼金券,苏宁电器还推出了夜市折扣回馈——相约789报名参加此项活动的早报读者们前天晚上一直等抽奖拿9折卡、8折卡、7折卡。

  站在场中抽到7折卡的大伯对记者说:“烈日当头,现在想的就是能早点把清凉搬回家!正好,苏宁空调启动的全天候送‘凉’计划正好满足了我的愿望。”据了解,活动期间,每天前500名在杭州市区门店购买指定热销机型的顾客,即可享受“即提、即装”待遇,让清凉与你随行。奥克斯、美的、三星、科龙、海信、海尔、长虹、格兰仕、日立等著名品牌参加了“上午购买,下午安装”的活动。

  这个卖场还有便宜货淘得到吗?一位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在特价机型里,三星的一款大3P(NSA系列)空调降幅最惹眼,居然直降600元!赶早去买不仅能加送蚕丝被一床,还有机会得到50元红包,划算到家了!

  另外,让不少人要高声尖叫的还有“冰洗”柜台的优惠活动。除了满就减、满就送,三星、海尔、海信品牌还分别送出大礼。买三星对开门冰箱10000元以下的送冰箱,10000以上的就送20英寸液晶电视,这对正在添置家电的新人可是意外之喜——又可大大省钱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