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遇窃女子是谁?一波三折起迷雾 “李明”又一次改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5:2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遇窃女子是谁?一波三折起迷雾“李明”又一次改口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梅军 王孝武 杨峰洲 实习生 肖敏)自称是遇窃姑娘的哥哥,从武汉搭车赶到仙桃,跪倒在黄志文坟前……这一连串举动,让人们相信“李明”就是遇窃姑娘的哥哥。然而昨日上午,当记者要求和他妹妹见面时,“李明”突然表示:“我真的和那名女子没有任何关系,也不认识她。”

  昨日上午10时,“李明”双手捧着一个用菊花和百合花扎成的小花环,来到了汉口利济路天桥黄志文遇害的现场。他将花环系在了天桥的栏杆上(如图),对着它深深鞠了三躬。“李明”的举动,不仅引起路人围观,也让不少看过了本报昨日报道的读者议论纷纷:这个哥哥真是好样的,要是他的妹妹也能站出来,黄志文在九泉之下也会瞑目的。

  “李明”鞠完躬之后,在记者陪同下离开了现场。记者趁机提出,能否和他妹妹见面谈一谈,或者通个电话,以便了解事发当日的具体情况。“李明”答应了,说等会把她约到中山公园见面。

  然而,就在记者驱车前往见面地点时,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李明”突然放缓声调,称要告诉记者“真实情况”:“我和遇窃姑娘没任何关系,我之所以这样做,完全是出于对黄志文的敬佩,是想逼那个姑娘站出来。我以前说的,全是假话。”

  如此急转弯,令人一头雾水。记者提出要到他家里看看,“李明”给爱人打电话之后,告诉记者,爱人不同意。记者又提出看看他的身份证,“李明”以不方便为由拒绝了。

  记者又找“李明”要了其随身携带的电话本,要求其从中找一位朋友,由记者来询问有关问题。“李明”挑了一位姓吉的朋友的电话。

  记者拨通后,吉先生说:平时大家都叫该男子“李明”,是开书店的,好像是河南人。“李明”是不是他的真实姓名,不太清楚。

  记者获悉,“李明”曾告诉过吉先生,他租住在汉口火车站附近,有两三个孩子,其中有女孩,还在读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