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部崛起与安徽发展国际论坛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5:29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记者宣万明)“中部崛起与安徽发展国际合作论坛暨2006年中国对外贸易理事会年会”7月8日在马鞍山市召开。

  此次论坛由省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省发改委、马鞍山市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安徽分会、中国对外贸易理事会承办。省政协副主席赵培根、中国贸促会副会长于平和国家发改委、商务部、国务院研究室、海关总署等国家相关部委的部门领

导,以及中部地区省市的政府高层人士和来自海内外的政界、商界、学界知名人士共600余人参加了论坛。

  与会者认为,安徽位于中国经济最具发展活力的长江三角洲腹地,是承接沿海发达地区经济辐射和产业转移的前沿地带,是中国实施西部大开发、加快中西部发展战略的桥头堡,具有独特的承东启西、连南接北的区位优势和一定的经济基础,正在释放多年积蓄的发展能量,一定能够在国家中部崛起战略实施过程中,发挥优势,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奋力崛起。

  会议期间,还举办了多种形式的投资环境说明会、项目对接洽谈会和有关座谈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