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看门老人散步后一去不返 婆婆哭盼老伴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5:3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潘勤 宋枕涛)前晚8时,62岁的周银安师傅吃完晚饭后,对老伴说了声:“出去散步”,便再也没有回来。焦急的老伴昨日托本报帮忙寻找其下落。

  周银安本是黄陂人,在武汉供电局汉阳五里二村宿舍当门房师傅已有6年。6年来,他和老伴以门房为家,相依为命。因他工作负责,深受职工称赞。

  到昨晚,职工们和周师傅的家人四处寻找,可根本不见老人的踪影。周师傅的老伴十分牵挂其下落,已哭成了泪人。

  如有人知道周师傅的下落,请与13554127185联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