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签了协议售楼方突然变卦 上门讨说法吃了闭门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5:3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陈曙光 萧颢)交了10万元定金,签了定购协议,售楼方却突然变卦,连事先约定的当面协商也成了“独角戏”。昨日下午,数十名集资购房者聚集在武昌彭刘杨路的金榜名苑售楼部讨说法,却不见对方负责人的影子。

  据购房者们介绍,6月20日,他们与武汉金发置业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定购位于彭刘杨路的金榜名苑千余平方米商铺,准备用于经营保龄球馆。协议约定,该商铺总价488万余

元,定金10万元,本月20日双方签订正式购房合同,首付198万余元。

  购房者称,该商铺由32户集资购买,首付款是他们多方筹措来的。但定购协议签订后,开发商却在未事先告知的情况下,私自改变了该商铺的内部结构。他们找到售楼部负责人讨说法,对方称不想将商铺卖给他们了,原本约好于昨日下午3点当面协商,但结果连对方协商人的影子也没见着。

  售楼方为何突然变卦?昨日下午,售楼部一位申姓负责人在电话中称,当初为该商铺设计的内部结构不完善,开发商不得不临时进行修改,目前已不适合建保龄球馆。他们曾多次与购房户进行过协商,并愿给予一定补偿,但双方未能达成一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