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超强台风今晚进入东海 最大风力15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5:51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据新华社杭州7月8日电浙江省气象台8日5时、11时两次发布沿海海面强台风警报和大风警报,提醒出海船舶和有关方面注意。

  今年第3号强台风“艾云尼”8日8时的中心位置在舟山市定海区东南方向大约880公里的洋面上,中心气压940百帕,近中心的最大风力15级(50米/秒)。目前强台风中心正以每小时10-15公里的速度向西北偏北方向移动。

  预计强台风8日夜里进入东海东南部海域,逐渐向浙江沿海海面靠近,最大可能于9日到10日中午沿东经124度附近北上。

  受“艾云尼”外围影响,浙江南部沿海海面有9-11级大风,浙江中部北部沿海海面有10-12级大风,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风力可达13-15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