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看台孕育未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7:40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菲戈的“绝唱”

  葡萄牙球星菲戈昨天宣布,他将在完成周六与德国队的三四名之争后退役。在接受采访时菲戈表示:“在国家队这么多年,到了该离开的时候了。”在斯图加特与德国一战将是菲戈2001年以来第127次代表国家队出战,对他来说,如能获胜将是个美好的结局。

  决赛假摔红牌罚下

  C·罗纳尔多在法国队禁区里的两次摔倒昨天成为媒体和球迷谈论的话题。BBC报道说,“亨利的摔倒和C·罗纳尔多的摔倒完全不同,一个是犯规,一个是跳水。”国际足联副主席、裁判委员会主席约奈也声明,决赛中如果再出现假摔,裁判可以向假摔球员直接出示红牌。

  布冯逼近传奇纪录

  意大利顺利晋级决赛,布冯功不可没,他在本届世界杯不失球时间已达到453分钟,距离同胞曾加保持的单届世界杯518分钟不失球的纪录仅差65分钟。对法国的决赛,布冯如果能够坚持到下半时第21分钟不失球,他就可以打破这一尘封16载的纪录。

  (薛靳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