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声枪响 歌厅老板倒门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7:4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杨琴)昨(8)日凌晨,郫县犀浦镇一歌廊老板被紧急送进省医院抢救。据医生介绍,该男子身中枪伤,并被人砍伤大腿髋骨。

  受伤老板名叫刘新元,36岁。据其岳母刘女士介绍,前日晚上,一30多岁的男子开一辆白色富康车来歌城消费,将车停在门口。凌晨0时许,男子不知何故,与另一拨客人发生纠纷,打斗中富康车车窗被对方砸破。随后,双方相继离开歌廊。

  另一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介绍,第一次打斗10来分钟后,驾富康车的男子带人再次回到歌城,“要歌廊把砸车的人交出来,而老板说自己不认识对方,没法交人。”随后双方在歌廊门口打了起来,两边可能都有八九个人。在打斗中,刘新元先被人一刀砍伤右大腿,随后,又听见“砰”的一声枪响,刘新元一下倒在门外,背后左肩部有拇指大小的一个血洞。“他倒在地上后,就飞快地爬到富康车边,用刀子扎破了车胎。”那伙人随即丢下富康车分散逃跑。

  据医生介绍,目前已取出伤者身上的弹头,但刘新元仍未脱离生命危险。警方正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