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老“超女”风头悬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7:45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超女成都唱区三甲前晚出炉,李宇春、张靓颖、何洁亲临现场引发骚乱。

  8日晚2006超级女声成都唱区争夺三强的比赛上,去年的成都三强李宇春、张靓颖、何洁亲临现场,玉米、凉粉和盒饭3路粉丝摆出强大的助威阵势,在场观众均把注意力转移到3位“老超女”身上,风头无人能及。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谭维维、赵媛媛、

阳蕾跻身三甲,分获冠、亚、季军,而熊文、彭春霞则遗憾离开。

  现场波澜,去年三强喧宾夺主

  赛前主办方就表示,要请去年三强助阵本场比赛并以李宇春等人的人气来带动今年的成都三强。虽然这种做法对其他唱区的选手多少不太公平,实际情况是,上届成都三甲李宇春、张靓颖、何洁到场助阵令这场比赛确实吸引了众多歌迷的关注,但她们的风头显然盖过了本届的5位选手,而李宇春的出场甚至一度令现场直播出现混乱。

  在彭春霞被阳蕾PK出局后,直播现场一度出现躁动并打断了节目进行,主持人只能不断安抚现场观众,要求他们安静,连评委顺子都被迫维持起秩序。在公布最后三强排名之前,李宇春、张靓颖、何洁依次上场,与剩下的3位选手登台献唱,为她们加油助威。而这一幕绝对是本场比赛的最高潮。

  网络民意,实力唱功不敌美貌

  作为成都赛区人气最高的选手,谭维维的夺冠毫无意外,而她的歌迷也因为谭维维获得20多万的短信票数,远远超过长沙赛区冠军厉娜的15万、杭州赛区冠军Reborn的13万,而高呼谭维维将高歌勇进夺得全国总冠军。而本场比赛彭春霞的出局则招来最多争议,有网友说,本场比赛唱得最好的就是彭春霞的那首西班牙文的《爱的故事》,31岁的老将被淘汰有些悲凉。也有网友表示,和上场比赛乔维怡、刘悦的出局一样,这场比赛彭春霞的出局也是超女舞台唱功拼不过美貌的再一个证据。小王(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