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肯德基计划未来3年在中国开办100家汽车穿梭餐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7:50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7月9日专电(记者孟华)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首席开发执行官韩骥麟日前宣布,在未来的3年,肯德基计划在中国开办的汽车穿梭餐厅达到100家。

  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总裁苏敬轼说,肯德基在中国依然继续秉承“立足中国,融入生活”的总策略,不断摸索实践,寻找适合中国国情的模式。随着汽车在中国的普及,汽车穿梭餐厅肯定是中国肯德基不断开发、摸索的方向之一。

  肯德基分别于2002年和2005年在北京、上海开办第一、二家汽车穿梭餐厅后,于今年7月在南京、无锡两地又同时开办了两家新的汽车穿梭餐厅。

  汽车穿梭餐厅模式起源于经济高度发展和汽车拥有量快速增长的20世纪中期的美国。目前,国际上众多国家都拥有相当数量的该种类型餐厅。

  汽车穿梭餐厅与普通餐厅不同的就是,环绕餐厅外围设有一条长约100米左右的汽车穿梭专用车道,最少可以容纳6-7辆汽车排队购餐。车道下设置有感应器,各种通讯设备能够准确迅速地为消费者准备所需餐点。正常情况下,顾客“足不出车”,只需约4分钟的时间,便可以完成订餐、付款、取餐、离开整个过程。

  肯德基隶属于世界上最大的餐饮集团——百胜全球餐饮集团。目前肯德基在中国已经有超过1500家餐厅。(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