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争霸兰州 五彩今日死磕银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8:12 西部商报

  

争霸兰州五彩今日死磕银河
季军战场面激烈 张云 摄

  本报记者 孟晓龙 吴树权 实习记者 吕旭博张云 为您报道昨日上午10时,由《西部商报》主办,甘肃西部商报传媒发展有限公司与甘肃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承办,兰州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协办的“我的世界杯·兰州业余足球体验赛”进行了三四名比赛,三十三中足球队(荷兰)在点球大战中以9比8战胜了博文学院足球队(法国),夺得本次比赛的季

军。

  今日上午10时,“我的世界杯·兰州业余足球体验赛”将上演收官之战,五彩婚庆(捷克)和银河战队(厄瓜多尔)将上演巅峰对决。

  门柱成就三十三中季军

  昨日上午的季军争夺战,比赛一开始双方就拼得很凶,快速的攻防节奏简直让人窒息。令人惊讶的是,博文学院队(法国)竟然有8次射门都击中门柱,但却没有一次能够破门,可以说门柱帮了三十三中队(荷兰)的大忙。同样,三十三中队(荷兰)也没能攻破博文学院足球队(法国)的大门。

  加时赛中双方各入一球。最终双方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前5轮双方战平,比赛又成为一对一的点球决胜,结果,在常规比赛中门柱帮忙大难不死的三十三中队(荷兰),以9比8战胜了博文学院足球队(法国),夺得本次比赛的季军。

  五彩VS银河 看谁今日登顶

  五彩婚庆(捷克)在本次比赛中未尝败绩,主力前锋王华拥有超强的得分能力,是球队取胜的砝码。银河战队(厄瓜多尔)的守门员王挺佩则是本次比赛中失球最少的门将,矛利还是盾坚也是决战的一大看点。五彩婚庆(捷克)和银河战队(厄瓜多尔),究竟谁能最后问鼎王冠,答案今日揭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