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楚楚谈天:长沙今日长沙最高28℃ 11日雨势减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8:33 红网

  天气预报:11日雨势减弱

  正所谓喜也雨、忧也雨,在许多市民享受雨水带来的清凉感觉的同时,大暴雨也给我省部分地区带来了山洪等地质灾害。降雨暂时不会停歇,楚楚提醒大家要警惕暴雨危害。

  今明两天,我省将出现连续性暴雨天气过程。今天,永州、郴州及衡阳、株洲南部

多云间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其它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部分暴雨,局地大暴雨;湘南南风3级,其它北风3级,雷雨时阵风7级。省内雨势将于11日慢慢减弱。

  长沙今天白天,雷阵雨转暴雨;北风3级;雷雨时阵风7级;最高气温28℃,最低气温25℃。雨势相比昨天有所加大,大家要避免长时间的户外活动,行车注意安全。

  生活提醒:学生回家要确保安全

  正值高校放暑假,在外求学的学生们大都坐火车或汽车回家,但是当前我省正处于高温、多雨季节,湘中地区连续下了大到暴雨,造成了一定危害。鉴于这种天气的不稳定性,楚楚提醒学生朋友,应加强对暴雨危害的防范,注意安全。

  楚楚提醒学生朋友,回家前,不妨先打个电话了解一下沿途的雨情和交通状况,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回家途中注意对暴雨的防范,不能去戏水、下河游泳等,确保安全度过雨期。

稿源:红网 作者:储文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