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超女”沈阳10强 有看点的都进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9:00 华商网-华商晨报

  

“超女”沈阳10强 有看点的都进了(图)

  

“超女”沈阳10强 有看点的都进了(图)

  上排左起依次为:朱江、罗丹、艾梦萌、张冬玲、张楚格

  下排左起依次为:王欣如、付静、魏佳庆、李璇、巩贺

  ■本组图片由本报记者闻英奇摄

  2006“超级女声”沈阳唱区昨日产生10强。

  在这场只有二分之一机会的晋级赛中,晋级选手的产生波澜不惊,热门选手付静、王欣如、朱江先后晋级,这与赛前的猜测不谋而合,不过在保留人气最旺的选手付静时,导演组和评委确实花费了不少心思,以至于评委巫启贤很不客气地指出,“你除了长得像王力宏,你要思索你还有什么东西可以让你继续走下去。”

  由于沈阳唱区是今年新增设的唱区,所以尽管今年“超级女声”整体热度不高,但沈阳唱区的气氛却非常火爆。比赛还没开始,各路粉丝就开始比拼尖叫。比赛以一段歌舞拉开帷幕,与之前各赛区的规则一样,二十个选手分成五组,每组选手演唱完毕后,由评委选出一个可以直接晋级或直接离开的。

  原辽足队员王亮的妻子张楚格第一个登场,不过一方面因为紧张一方面音乐声音过大,她的发挥并不出彩,并没有如上次那样直接晋级。被递补进20强的“小邓丽君”严艺鳗在“超级女声”的舞台上还是没有待长,成为20强中第一个被淘汰的选手。

  在之后的比赛中,魏佳庆、李璇、张冬玲、朱江直接晋级。其中张冬玲晋级是因为她演唱的有浓浓东北风味的《家在东北》引得现场观众的强烈反响。相比起来,朱江的晋级就有点让人莫名其妙,尤其是宋柯与巫启贤还在她载歌载舞的效果上产生了分歧,这不禁让人联想起传言所说的,唱破音都得50强直接通行证的朱江是被稳稳保护起来的。

  当然,沈阳唱区最想保护的是人气最旺的“女版王力宏”付静,无奈付静昨天状态十分不好,在场下一直有点郁郁寡欢,本来唱功就很弱的她,一首《心中的日月》唱得让听的人都找不着调了,朱桦甚至给出了“你要找到音阶”的建议。不过,付静还是没有被直接淘汰,而是得到待定的机会与王梵PK。不出意料,付静最后留了下来。而“翻版李宇春”王欣如也成功晋级。最后,所有有看点的“超女”全部留了下来,结局自然十分让导演组欢喜。

  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孟丽采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