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堪负荷电路自燃 事发广州五羊新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9:04 南方日报

  报料新闻

  南方热线

  020-87360888

  本报讯(记者/刘静)昨天傍晚7时左右,广州市五羊新城一栋高楼(粤康阁)冒出滚滚浓烟,该楼13层的八户住宅顷刻停电。物管工作人员巡楼时发现变电房起火,初步推测是由于超负荷用电导致。

  7时20分,消防人员赶到现场,而物管人员已经把火扑灭了。住户告诉记者,事故中没有人员伤亡。

  据该大楼一位物管负责人吴先生介绍,该楼电路是15年前兴建时设计的,至今没有升级过,夏天用电高峰时隐患非常大。

  (报料人:李小姐奖金:50元)

  图:

  大楼物管提供的图片中,可见电表上的火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