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厨艺大比拼邻里更亲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9:08 南方新闻网

  厨艺大比拼邻里更亲密

  左邻右里“大菜进小家”厨艺挑战赛开锣,66岁阿婆轻松参赛

  本报讯(记者彭美实习生李维嘉)昨日上午,2006金龙鱼花生油第二届左邻右里“大菜进小家”厨艺总决赛在天河棠下好又多超市广场举行,18位市民集聚一堂,各展厨艺。

  据介绍,来自骏景花园的谢婆婆今年66岁,是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选手。谢婆婆轻松地说,煲靓汤、烩猪肝、烩豆腐都是她的拿手好戏,对今天的比赛很有信心。

  昨日上午,经过两轮角逐,C组2号选手彭芦和A组1号选手周焕兰分别获得大赛冠亚军。

  本次大赛由广东省精神文明建设研究中心和广东省社区建设中心主办。主办方负责人表示,现在都市生活的邻里关系很是陌生,大赛的初衷就是想在邻里之间营造出开放、亲密的邻里关系。

  图;

  最终夺得冠军的彭芦正认真做“豆豉炒苦瓜”。本报记者范舟波实习生杨群摄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