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烧伤女孩再“修手”9月可圆读书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9:08 南方新闻网

  新闻追踪

  本报讯(记者严艳卢汉欣实习生向雨航通讯员宋忠雷杨卫国)烧伤毁容后4年不敢出门的小容终于可圆读书梦了!(本报广州新闻曾报道)7月6日,小容回到医院进行第三期“修手”手术,据悉,手术后小容的双手可以恢复90%的功能,不仅可以生活自理,还可以拿起笔写字,9月有望入校读书。

  小容的不幸遭遇经媒体报道后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前两期手术医院为她全免手术费,广州热心市民为小容捐出了数万元,佛山一藏族班的54名学生每人给小容捐了一元钱,还在汇款时附上了鼓励的信件。香港一患者来医院就诊后得知小容不幸,主动联系了香港一家慈善基金,该基金已决定为小容支付余下数期的全部费用。

  罗盛康介绍,小容前期的捐款尚有余额,考虑到后期手术有慈善基金提供,医院将与其父母协商,将多余的款项捐给其它有困难的病人。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