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拒卖淫跳楼少女获5万元捐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9:08 南方新闻网

  新闻追踪

  本报讯(记者严艳实习生向雨航通讯员宋忠雷)19岁的十堰女孩阿云被老乡骗至广州卖淫,宁死不从从5楼跳下(见本报6月4日A08版),她的不幸遭遇在社会上引起很大的反响。7月6日,记者从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了解到,阿云的遭遇见报后,香港市民纷纷伸出援手,将5万元捐款送到了她手上。

  上个月初,老乡陈某给阿云介绍“高薪工作”,殊不知是卖淫,为拒绝卖淫她从5楼跳下,造成腰二椎的压缩性骨折。在医院进行几个星期的观察和治疗后,上个月22日进行了脊柱骨折的复位和固定手术,手术很成功。昨日阿云告诉记者,身体恢复得很快,已经能下床走路,前天还能到医院楼下花园走走了,只是走路时有点头晕。

  阿云的不幸遭遇也得到了不少社会好心人的帮助。一些香港市民在报纸上看到有关阿云的报道后,对她的不幸遭遇表示同情,同时也伸出了援助之手。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他们一共募捐了5万元,昨日通过香港一家报社把捐款送到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同时,一些医务人员也给与了帮助,在生活上进行捐助。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