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可口可乐世界杯嘉年华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9:09 南方新闻网

  本地发生

  本报讯(记者刘皓)昨天下午,“可口可乐世界杯嘉年华”活动在广州英雄广场正式对球迷开放。该项活动耗资超过百万,活动内容包括以比赛城市命名的各种足球酷炫足球游戏以及由17个城市30支街头足球队伍角逐的可口可乐三人全国总决赛。

  本次嘉年华活动最吸引眼球的是原装绝版的“格列奥六世”现身活动现场。作为世界杯吉祥物,“格列奥六世”此次是被世界杯主赞助商可口可乐公司“请”到中国,并首次与广州球迷见面。在嘉年华现场,格列奥和他带来的足球精灵皮勒四处分发礼品,不时引来大批球迷与其合影留念。

  今天,由全国17个城市30支街头足球队伍参加角逐的可口可乐三人全国总决赛将产生U-20和U-24两个组别的总冠军,广东足球名宿古广明昨天也特意带来5名弟子为此次总决赛助兴,并对部分参赛球员进行了技术指导。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