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莞柏宁不敌河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9:09 南方新闻网

  NBL八强赛

  本报讯(记者刘皓)NBL八强赛昨晚进行了第4轮的角逐,连续客场作战的东莞柏宁雪狼队以93比119负于河南队。

  昨晚的比赛柏宁队第一节就以20比37的较大分差落后于河南队,造成这种局面的主

要原因是主力队员普遍有伤,主教练刘远静只能派出刘晓琪一名主力带领张俏楠、丁思佳、赵猛、张建军4名替补出战。

  不过,首节比赛这个17分的分差并没有打垮NBL新军,第2节柏宁队调整战术后打得积极主动,并取得29比27的单节胜利。下半时柏宁队依然占据主动,并且在第3节比赛再次以27比26胜出。然而正欲在末节比赛向对手发起冲击之时,体力不支的困扰却成为柏宁队无法逾越的障碍,第4节比赛他们以17比29的差距落败,最终全场比分定格在93比119。

  本场比赛,此前场均得分一向不低于30分的外援克里·杨只有7分进账,因为他有病在身,只是勉强出战了1节比赛。带伤上场的后卫王殿武得到21分,成为柏宁队第一得分点。

  昨晚其他3场比赛里,黑龙江以81比77胜天津、青岛以93比84胜吉林澳华,另外浙江广厦客场以106比62大胜四川,取得四连胜,冲A形势一片大好。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