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布什:我喜欢普京 劳拉:普京“非常俄罗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9: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9日电 八国峰会将于7月15日至17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市举行。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前往出席八国峰会的美国总统布什6日接受美国传媒采访时说,他喜欢俄罗斯总统普京,但与其在俄罗斯国内政策上有些分歧。巧合的是,布什夫人劳拉也说,很喜欢普京,并认为如果他在美国,会是一位优秀的政治家。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布什当日对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记者表示,他确实很喜欢普京

,尽管在俄罗斯国内问题上,他并不一定同意他的每个决定,但与他保持良好私人关系非常重要,这样彼此才能展开愉快坦诚对话。

  白宫官员说,他们预计布什总统将在与普京的会谈中,“私下里”指出俄罗斯的“民主倒退”问题。

  另外,在此次采访中,美国第一夫人劳拉也说,她喜欢普京,但在普京是否“非常西化”这一问题上,她与布什意见相左。她说:“我认为他非常俄罗斯,但我很喜欢他。”

  谈及普京在美国是否也能成为一位成功的政治家时,她回答道:“可能。他确实是一位优秀的政治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