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兰州法检公务员报名首日200人"过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9:39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刘凤宇实习生罗娟)我省市(州)和县(区)两级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考公务员报名从7月8日开始,当天兰州市报名点有200多人报名。

  7月8日上午9时许,位于民安大厦5楼的兰州报名点就聚集了上百名报考者。当天前来报名的人数超过了500人,其中有200多人通过了资格审查顺利报名,兰州市中院计划招考10名公务员,当天就有近50人报名。据了解,报名工作将持续3天,于7月10日下午6时结束。

  招考点工作人员提醒,报名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须持所在院校学生处同意报考的介绍信、本人学生证和身份证报名;往届毕业生已就业者须持毕业证书、身份证和本人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同意报考的介绍信报名;往届毕业生未就业者须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和择业通知书或本人档案管理单位出具的介绍信报名。报名结束后,报名合格人员可在8月1日至3日到各市(州)招考办领取准考证,8月12日参加笔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