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夏季岗多人少 用人单位降低门槛揽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0:27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武汉晚报)(记者雷雨 通讯员王媛)夏季的人才市场岗位人少,许多岗位难觅合适人才。昨日结束的夏季人才交流会上,许多用人单位不得不自降标准招人才。

  此次招聘会是本报与中国武汉人才市场联合举办的“流火七月”系列招聘活动的首场招聘会。大会共吸引10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岗位3200个。

  两天来,共有近万人进场求职,是招聘淡季进场人数最多的一次。但跟旺季相比,求职者还是少了许多。记者在招聘现场发现,不少用人单位的招聘启事均有更改的痕迹,原来是暗自降低了招聘条件。

  芜湖某设计单位招聘汽车底盘设计人员3名,原要求有“3年工作经验”,因没有合适人选,该单位将“3年”改成了“1年”;芜湖另一家知名企业则将工作经验一栏全部挡住,改为向应届毕业生开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