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的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0:30 新闻晨报

  这是我们期盼了一年的暑假。在打败一只名叫中考的“怪兽”后,迎接来了可爱的暑假。

  总是和我手牵手一圈一圈在操场上散步的她,开始学德语,为以后能去德国留学努力着;坐在我后面白白胖胖的她,去了乡下的姐姐家,发誓这一次一定要瘦下去;一晒太阳鼻子上就会长雀斑的爱美的她,逃到了现在是冬天的新西兰,继续着她伟大的“美白斑计

划”;理科异常强悍的他,已自学学到了高二的数学,期待开学分班时能进入理科班;错过世界杯小组赛、酷爱足球的他,全身心地扑入足球世界中,梦想着在将来的某一天能由他带领中国队冲出亚洲走向世界;中考超常发挥的他,开始了幸福的旅行……

  相比他们,我似乎就显得有些无所事事。

  我知道我在等,等那张有着太多期盼、为之付出过努力的录取通知书。在那些奋笔疾书的日子里,曾想过拿到通知书时的情形。我想那一定是紧张而又害怕的。可现在随着这一天越来越近,反而觉得自己越来越坦然。是否能够进入那个我曾经誓死要成为其中一员的学校似乎已经显得不那么重要了。即便等待在前面的不是成功,可既然曾经那么努力过,便不会有遗憾。

  或许我现在的等待,是为了给自己一个交代。那么,在这之后我也可以开始属于我的新的生活,继续着年少轻狂的精彩。

□Iris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