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发哥三气发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0:37 兰州晨报

  7月6日,某世界腕表及珠宝品牌在上海举行了新店开张仪式,这次活动邀请了香港明星周润发夫妇和女星钟楚红出席。当记者问周润发,和林志玲合作老婆会不会吃醋,周润发竟称:“我拍戏,关她什么事!”整个活动当中发哥的表现令人大跌眼镜。

  出席一名店开张仪式表现连连“失态”

  发哥三气发嫂

  轻浮“爱钟楚红爱得要死”

  当日钟楚红以一身黑色晚礼服亮相,人到中年的她显得优雅而高贵,并引发了现场一片惊呼:“好靓啊!”随后她被追问是否会复出,钟楚红说:“好多人都问我要不要复出,我没有说过有,也没有说过没有。对我来说,我现在能演的角色太少了,我已经不会表演了。”和发哥一起亮相,钟楚红说自己很激动,因为发哥是她这么多年来交往时间最长的一个男朋友,感谢发哥对她的照顾。不过,听了这些话,周润发却一点也不激动:“这些话干吗不趁着我老婆不在时说啊!我其实爱你爱得要死!”

  刻薄“我让你去死你去吗”

  发哥发嫂当天以白色情侣装亮相。钟楚红爆料发嫂喜欢贵重的首饰时,发嫂还说她其实不挑,只要是老公给她买的她都喜欢。

  当有记者问发哥平时是否做慈善事业时,他突然很激动地说:“我从来不做慈善,我是一个没有良心的人!”他的回答让在座的人大吃一惊。更让人吃惊的还在后头呢!当有记者问发哥,即将和林志玲拍戏,发嫂会不会吃醋时,发哥突然声音很大地说:“我拍戏,关她什么事!”有人问发嫂的幸福秘诀是什么,发嫂回答说那就是发哥让她做什么就做什么,这时周润发突然接话:“我让你去死,你去死吗?”发嫂尴尬不已。活动结束后,发哥拉发嫂的手要一起离开时,发嫂把他的手甩开,嘴里说“别烦”,自己先走了。

  任性强调“惦记”林志玲

  在发布会上,周润发还被媒体追问其主演的《满城尽带黄金甲》的事,发哥说:“其实我一点也不喜欢演皇帝,老婆太多,会早死的。”对于和巩俐、周杰伦、刘烨搭档,发哥大夸一顿:“演技非常好啊!不过周杰伦上场的次数太少了,他一上场就被我一拳打倒晕死过去。”记者问究竟是巩俐漂亮还是钟楚红漂亮,周润发突然打起了“太极”:“两个都好漂亮!我怎么比啊!不过我觉得红姑更幸福些。”至于下部戏《赤壁》,发哥说他至今连剧本都没有看到,“可能要明年开拍,而且这部电影有马戏,我又对马没感情,正在学习骑马培养感情呢!”发哥又一再向记者强调,他拍《赤壁》最期望的就是与林志玲合作。”

  据《重庆时报》

  链接:《黄金甲》《夜宴》暂无“冲奥”资格

  近日,《黄金甲》和《夜宴》报名角逐奥斯卡,两片之间的PK成为话题。但记者获悉,目前这两部片子都不具备报名资格。国家电影局相关负责人称:“《黄金甲》和《夜宴》将分别在9月底和8月初送审电影局,在获得公映许可证后,才可报名角逐本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陈弋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