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国搞笑剧恶搞王室一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1:02 信息时报

  

英国搞笑剧恶搞王室一家
这部搞笑剧以英女王逝世后的王室为背景。图为英女王(中前)今年4月庆祝80岁生辰,王室成员一同为她庆祝。
英国搞笑剧恶搞王室一家
在这个富有争议的戏剧宣传海报上,“菲利浦亲王”竟然在白金汉宫阳台上将手“搁”在了“卡米拉”衣着暴露的臀部上。时报综合报道 据英国媒体7日报道,英国剧作家托比·扬和劳埃德·艾文斯日前创作了一部以讽刺英国王室为主题的新喜剧《一个真正的王室闹剧》,该剧虚构了英国女王去世后的场景,剧中卡米拉竟然和公公菲利浦亲王“私通”,而哈里王子竟然成了一位梦想“篡位”的阴谋家,这部剧将于7月20日在北伦敦伊斯林顿国王头剧院上演。

  卡米拉成“色情狂”

  据报道,英国戏剧作家和评论家托比·扬及劳埃德·艾文斯两人去年曾创作了一部讽刺剧《谁才是爸爸》,对英国前内政大臣戴维·布伦基特和情人金伯莉的性丑闻进行了让人捧腹的讽刺,该剧一度引起了巨大的争议。

  然而今年,两人又创作了一部讽刺英国王室的新戏剧《一个真正的王室闹剧》,该剧发生的场景设定在了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去世之后,令人目瞪口呆的是,在这部新搞笑剧中,卡米拉被描写成了一个“女色情狂”,她竟然在女王去世后瞒着查尔斯王子勾引孤独的菲利浦亲王,瞒着丈夫和“公公”菲利浦发生了私情,两人甚至还在白金汉宫的观礼阳台上调情。

  哈里企图除掉哥哥

  新搞笑剧还将哈里王子描述成了一个一心想当英国国王的阴谋家,他不再是那个经常醉醺醺闹丑闻的“派对王子”,而是一个富有心计的权谋家,他在漂亮的金发女友“安努什卡”的帮助下,开始了精心谋划的篡位计划,企图除掉哥哥威廉王子。“安努什卡”显然是根据哈里王子的真实版女友切尔西·戴维的原型打造的。

  尚未上演已让王室震惊

  尽管这部讽刺剧还未上演,但已经在英国王室成员中引起了巨大的尴尬和震惊。

  不过该剧作者托比·扬却说:“我们并无意炮制一出反王室戏剧,我们唯一的目的就是想让人们发笑。我们对英国王室抱着很大的热情,这不是一起共和主义者的攻击,它只是娱乐而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