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余文乐0:2负于古广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1:02 信息时报

  

余文乐0:2负于古广明
有名宿队(左边白衣者为古广明)在场,余文乐连脚下控球的机会都比较少。时报记者 郑启文 摄昨日下午,在广州举行的可口可乐世界杯嘉年华上,由香港歌手余文乐率领的明星队与前国脚古广明率领的足球名宿队举行了一场三人友谊赛,最终明星队以0∶2落败。赛后余文乐表示自己输得心服口服,并大赞名宿队球技一流,能与前国脚较量是自己的荣幸。

  输得心服口服

  余文乐一直都是球类运动的爱好者,为人熟悉的就是他曾与周杰伦较量过篮球,其实对足球他也是结缘已久,早在学校里,就非常喜爱踢足球,所以在昨日的活动上,一出场就与广州市三人足球赛冠军的两位队员一起组成一支明星队挑战由前国脚古广明率领的足球名宿队,自言喜欢脚法细腻著称的南美球队的余文乐同样也是脚法细腻,即使面对前国脚古广明也敢跟队友做短传的配合,并有几脚有威胁的射门,不过姜还是老的辣,虽然不占场面优势,但是名宿队三次射门当中就已经命中两球,而明星队曾有一脚射门是命中球门但可惜被站在球门前的女主持挡了出来,令到他们在5分钟的比赛中最终未能破蛋,输两球饮恨名宿队。虽然输了球,但余文乐心情还是很好,离场的时候更将身穿的球衣扔给台下的一直为自己加油的歌迷。

  最崇拜小小罗

  在赛后接受访问时,余文乐表示自己对于这个结果没有感到有遗憾,还称赞名宿队表现得非常有水准,“其实今天自己踢得并不好,很多球技都是马马虎虎的,但是对手就非常厉害,无论是配合还是技巧都比我们优胜很多,而且足球不是一个人的项目,是一个群体的活动,自然是配合好的一方会取胜。”余文乐表示,自己最欣赏就是C·罗纳尔多,原因是他曾与C·罗纳尔多一起演绎了可口可乐新的广告“网‘罗’激情”,他说自己一直偏爱在球场上灵动而控球流畅的球员,而C·罗纳尔多正是他心目中的足球偶像,“他一直是我心目中控球最恐怖的球员。想到和他一起出现在广告中,我就很高兴。这次小小罗在世界杯赛场上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他已经俨然是葡萄牙队的灵魂人物。每每看到他进球,我都特别开心,比我自己踢进球还开心。”

  除了足球方面,余文乐表示自己目前正忙于电影《龙虎门》的宣传,为配合电影7月28日的全亚洲首映,自己会到多个地方进行宣传,之后就会接拍一部偶像剧,女主角是张娜拉。

  记者 叶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