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提亲前夜未婚夫毁容 痴情女执意嫁给"鬼丈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1:10 武汉晚报

  离提亲的日子还有两天,未婚夫却突遭硫酸毁容,20岁的咸宁姑娘小陈日夜守护未婚夫,毅然决定嫁给他,相伴终身。

  昨日,在市三医院里,小陈想起飞来的横祸,仍心有余悸。5月10日晚11点半,未婚夫小王和她在汉口站北新村消夜完后,正准备回家,突然从路边窜出两名男子,一人手持钢管对王的头部猛击数下,一人冲到王侧面,拧开硫酸瓶子就往王脸上泼。小王一声惨叫,痛

苦地在地上翻滚。小陈惊呆了!

  正在巡逻的站北新村治安联防队闻声赶到,抓住一名歹徒。王被立即送往市三医院抢救。

  “两天后,他就准备上我家提亲了……”小陈说着,眼圈又红了。5个月前,江夏纸坊街的小王在广州打工时与小陈相识、相恋,不久前,两人回汉准备婚事。

  为了全心照料小王,她辞去工作。50多个日夜,她守护在未婚夫的身边寸步不离,夜里就窝在躺椅上,一听小王有动静,马上起来照看;一听到小王隐忍的呻吟声,就强忍泪水,陪他说笑,分散他的注意力。

  “你走吧,我这样子,一辈子都毁了,以后就是丑八怪。”小王狠下心肠赶小陈走,每次话一出口自己就背过脸哭。小陈握着未婚夫的手,泣不成声:“我认定你了,你说什么我也不会走!”

  据了解,小王现在面部已毁容,左眼失明,左耳失聪。6月26日,医院已对小王进行了植皮,但还需进一步手术。“我们花光了所有积蓄,现在已经停药两天了。”小陈说,尽管这样,她还是会陪伴在未婚夫身边。汉网消息(武汉晚报)实习生邓婧 记者胡常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