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偷车牌留字条敲诈 小偷自称"信誉好""有良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1:18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武汉晚报)(实习生张晓莉 记者胡常峰)盗取车牌,留下纸条索要钱财。最近汉阳团结社区的有车住户就遇到了这样的麻烦。

  袁先生家住汉阳平田小区。7月5日晚,袁先生下班回家后把车停在了楼下,第二天早上发现自己的前后车牌均被盗,前挡风玻璃上多了一张字条:拿50元,拨打1388×××××××,便可取回你的车牌。

  “这小贼胆也太大了!这电话我不会打,如果让他得逞一次的话,他可就更猖狂了!”袁先生向记者表示。

  记者拨通了字条上的电话,电话中,一男子傲慢地告诉记者:车牌我拿着呢,你给我的账号上汇50元钱,我就会告诉你藏东西的地方。

  记者提出当面交易。对方说:“我就是干这一行的!我偷的车牌多了,你去打听一下附近丢车牌的人,我信誉好得很!再说这样没良心也没必要。”

  据团结社区的王书记介绍,该小区多次发生类似的事件,这个月就发生了两起,都是以盗取车牌的方式敲诈车主50或100元。该社区已联合翠微路派出所进行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