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男受宠 最高票 才男落败 惜出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3:46 新民晚报

  

美男受宠
美男受宠

  本报讯(首席记者俞亮鑫实习生王潮波)被称之为一场残酷“大逃杀”的“加油!好男儿”全国总决选15强晋级赛昨晚举行,6大赛区、34位选手,在经过对歌、比舞、才艺展示以及“生死门”对决,最终决出15强。

  武汉赛区除钟凯出局外4人全过,而沈阳赛区仅有冠军程显军免死金牌在手得以幸存,其余4人全军覆没。重庆赛区冠军蒲巴甲昨天喜逢生日,成了观众短信票数最高的人气王。

  昨晚,近千“粉丝”云集直播现场为各自的偶像摇旗呐喊,震耳欲聋。由于6位赛区冠军直接晋级,因此,其余28名选手中只有9人才能逃出血腥的“杀戮”,生存率不到三分之一,赛场充满了火药味和离别的伤感。

  在“短信才是王道”的投票中,走阳刚硬朗路线的“沈阳五虎”中,只有冠军程显军凭免死金牌晋级,其余4位选手全军覆没。在投票中,形象俊美、性格柔弱的花样美男更加得宠。曾被谭咏麟误认为女孩的向鼎以及刚通过网络复活的陈泽宇和郭帅等都凭借高票晋级15强。钟凯的歌舞才艺出色,却最终止步15强外,引发台下一片骚动,连美女评委伊能静都惊愕地捂住了嘴……

  (“加油!好男儿”全国15强选手名单:马天宇、吴建飞、蒲巴甲、程显军、江洋、巫迪文、张晓晨、魏斌、陈怡川、陈泽宇、郭帅、向鼎、郭家铭、宋晓波、沈人杰)

  向鼎进入15强

  现场歌迷为各自的偶像摇旗呐喊图CFP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