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供地总量2828.9公顷 深圳今年商品房用地增三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9:59 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7月9日电(记者何广怀)2006年度深圳市新增供应商品房用地为104.1公顷,较上年增加30%。这是记者9日从深圳国土资源和房产局获悉的。

  据介绍,这一计划是考虑到2002~2005年深圳新增商品房用地供应较少和今年房价涨幅较大的实际情况而确定的,以满足旺盛的市场需求。深圳每年新增商品住宅需求约900~1000万平方米。

  深圳今年还推出40公顷的政策性保障住房用地,以满足未来几年内低收入暂住人口的住房需求。

  深圳正积极建设以“政府公共租赁住房”为重要形式的政府住房保障机制,通过逐步兴建、改造、收购等方式建设“政府公共租赁住房”,重点解决特区内外低收入者的租赁居住问题。

  2006年度深圳市计划供应土地总量为2828.9公顷。深圳今年还首次将交通、能源、水利等独立选址项目用地纳入土地供应计划,改变了以往以国土基金收支平衡为中心编制土地供应计划的做法。(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