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俄方证实失事飞机上有3名中国乘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22:21 今晚报

  新华社莫斯科7月9日电(记者卢涛)俄罗斯西伯利亚航空公司9日证实,该公司当日在伊尔库茨克市失事的客机上有3名中国乘客。

  根据西伯利亚航空公司发表的公告,失事客机上共有12名外国乘客,其中包括3名中国乘客。目前已知有来自德国、波兰、白俄罗斯和阿塞拜疆的7名乘客获救,他们已被送往医院。

  据俄罗斯紧急情况部提供的最新数据,失事客机上共有193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截至记者发稿时,此次空难已导致122人丧生,54人受伤,25人下落不明。

  莫斯科时间9日凌晨2时50分左右,西伯利亚航空公司一架从莫斯科起飞的空客A310客机在伊尔库茨克市机场降落时冲出跑道并撞上机场建筑物,导致重大人员伤亡。

  事发后,俄罗斯总统普京宣布10日为全国哀悼日。(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