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靓丽啤酒妹惨遭割喉身亡 疑凶手求爱遭拒下杀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08:56 金羊网-新快报

  凶手自杀获救,疑因求爱遭拒起杀心

  新快报讯(记者陈海生实习生廖飞程先苗)上周五晚上9时许,海珠区宝岗大道西基东68号楼下,一男子疑因追求一啤酒妹未果,恼羞成怒一刀割向对方喉咙,后又挥刀自捅腹部自杀。啤酒妹失血过多当场死亡,男子身受重伤被送往珠江医院抢救,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两男女浴血街头

  记者于晚上9时30分许赶到现场时,警方已将现场封锁,上百居民在警戒线外围观,多名警员正在勘查现场。记者在现场看到,女死者的白色上衣已被鲜血染红,受伤男子已被送往珠江医院抢救。附近地面上都是大片血迹,在距离尸体1米远的石桌上还摆放着两瓶冰红茶和一包纸巾。

  据附近居民伍先生称,晚上9时许,他突然听到有人大声呼喊“救命啊!出人命了!”他赶紧跑过去一看,只见一男一女呈丁字形躺在地上,“那个男的20多岁,腹部一直在流血,但当时还能动,他趴在地上还拿着手机用粤语说了句‘阿妈,今次我没命啦!’”伍先生说,女子也是20多岁,脖子喉咙处被割破,一动不动地平躺在地上,“她的脖子那冒出大量血泡,很吓人!”随后赶来的医生证实,该女子颈部大动脉被割破,失血过多已当场死亡。

  疑求爱遭拒下杀手

  据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透露,死者是在附近一间大排档以卖啤酒为生的“啤酒妹”,长得非常漂亮,不乏追求者,而受伤男子则是死者的忠实追求者。

  目击者张先生称,事发前曾有人看到这对男女在石桌处喝饮料,“他们不时还有说有笑。”“事发时极有可能该男子再一次求爱未果,所以先把女方杀死,然后自己再割腹自杀。”张先生说。但此说法并未得到警方证实。

  住在案发现场附近的居民都声称案发时并无听到任何打斗声,只是听到有人大喊救命才知道楼下发生了命案。

  记者昨日从珠江医院了解到,受伤男子经过手术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但仍处在昏迷中。具体情况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报料人:姚先生奖金:100元)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