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被溅污水车中人大笑 水中行车考验司机公德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0:06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王兵实习生聂伟柱)昨日江城暴雨如注,汉阳琴台路中段一片汪洋,个别司机急速通过时溅起污水打湿了不少路人的衣衫。

  

被溅污水车中人大笑水中行车考验司机公德心

   昨日16时许,暴雨初歇。琴台钢材市场的门前马路积水严重,最深处约0.7米

。多数车辆在交警的组织下有序停在马路两端,等待水退再走。

  记者涉水采访时,突然听到路边接连传出声声惊叫:一辆车牌为鄂AU5753的轿车加速冲上并不宽敞的人行道,渍水被溅起1米多高,路人纷纷躲闪。记者注意到,3名涉水而行的女子紧急后退贴近墙角,仍被激起的水花打湿了全身,其中一人还被激流冲倒而跌坐在污水中,其右膝撞在墙角擦伤,抱在怀中的一纸箱啤酒也湿透了。望着扬长而去的轿车,她们伤心地哭了。据称,跌落水中的女子名叫李青,家住龙阳村。事发前和两名好姐妹带着啤酒和饮料去航空路看望一位朋友,哪知打的坐到琴台路时,因马路渍水堵车,她们只好涉水而过,打算到月湖桥下再坐公交车。该车激起1米多高的水花,司机和其中两名乘客见她们花容失色衣衫尽湿,不仅面无愧色,还哈哈大笑。

  就在采访时,一辆标有“绿岛救援”的拖车呼啸而过,激起2米多高的水花,将所有路人的头发都打湿了。

  交警指出,雨中行车溅人一身污水看似小事,却反映出司机缺乏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而雨天路面湿滑,高速行驶存有很大安全隐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