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民营企业康奈鞋业海外第一家旗舰店落户巴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0:17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7月9日电(记者 林晓轩)位于法国巴黎市中心的夏特莱-雷阿尔商业区9日迎来了一位新客人——康奈巴黎旗舰店正式在此落户,这是中国康奈鞋业在国外设立的第一家旗舰店。

  康奈巴黎旗舰店位于巴黎的商业黄金地段,店铺总面积达280平方米。康奈集团董事长郑秀康在新店揭幕仪式上向记者介绍了康奈的发展策略。他说,康奈集团制定的第一个海

外发展五年计划的目标是“走出去”,将康奈皮鞋推向国际市场。自从2001年1月在法国开设第一家康奈皮鞋专卖店以来,目前康奈集团在海外开设的专卖店和专卖柜数量超过了100个。为了更好地了解国外顾客需求,康奈集团专门聘请意大利设计师进行设计。

  2006年至2010年是康奈集团的第二个海外发展五年计划,这一阶段的目标是“走进去”同时“走上去”,也就是让海外顾客深入认识并最终接受康奈品牌,同时以发展中高档产品为主。在此期间,康奈集团希望将海外开设的专卖店和专卖柜数量增至1000个。中国驻法国使馆公使衔参赞韩铁城在揭幕仪式上说,在欧洲对中国进口皮鞋实施反倾销政策的背景下,康奈集团将中国人自己的品牌推向世界,证明了中国实行的正是市场经济。

  康奈集团是中国皮革行业的著名企业,目前已在法国35家中高档商场设立了专卖柜,并开设了5家专卖店。(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