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转身就变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0:35 武汉晚报

  记者丁金汉

  “川剧的变脸绝活在世界上都是出了名的。可我今天碰到的一个变脸,真是恨不得比川剧的绝活来得还快些,搞得人哭笑不得!”昨天,家住武昌中北路的邓小姐向记者说了一件刚刚发生的事情。

  昨天上午10时许,邓小姐在汉口惠济路乘上了一辆开往武昌的724专线车。车过长江二桥到了徐东平价车站,一个40岁左右的男将带着一个背吉它的姑娘伢上了车。两个人上了车后,站在车厢前方赶那不要钱的好听话说了一大堆:么事祝好人一生平安啰,还有么事司机开车一路顺风啰……

  再之后,姑娘伢就弹唱起来,中年男将便从车头到车尾地忙着讨钱。说个实在话,这种场面,搭车上班的人天天都可以碰得到,要是每一次都把钱,哪个“掐”得住?!所以,中年男将一圈讨下来,只讨得了3块钱。于是,这对父女当时就把个脸“垮”蛮长!

  车到岳家嘴,两个人下车时,就像是人家欠他们的,骂了起来:“XX养的,让车子撞死你们……”接着,两个人还不罢休,站在站台上对着车上的人跳起脚来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