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宇春“空降”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1:01 信息时报

  

李宇春“空降”广州
李宇春和玉米亲密接触。时报记者 郑启文 摄
李宇春“空降”广州
李宇春与世界杯吉祥物格利奥玩耍,露出难得一见的调皮表情。时报记者 郑启文 摄时报讯(记者 叶毅)“超女”李宇春昨日下午突然“空降”广州英雄广场,出席可口可乐世界杯嘉年华活动。不过“玉米”事前已经得到消息,现场云集了过千名热情的“玉米”为李宇春呐喊助威。由于“玉米”人数太多,有关方面出于安全的考虑,李宇春只是露面20分钟就匆匆离去。

  亲切问候令玉米更疯狂

  昨日室外气温高达34摄氏度,闷热的天气令人窒息,但热情的“玉米”仍然顶着烈日,高举着李宇春的海报以及牌子高呼偶像的名字,每当现场的大屏幕出现李宇春的样子时,台下的“玉米”都会尖叫声不断。直到将近下午4点半,在一群伴舞演员的簇拥下,身穿红色T恤的李宇春终于出现在舞台上,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向来关心歌迷的李宇春第一句话就是对“玉米”说“天气很热,大家辛苦了”,令台下的“玉米”更加疯狂。

  与上千“玉米”大合照

  与前日余文乐率队挑战前国脚不一样,在世界杯期间为多家报纸撰写专栏的李宇春继续贯彻她只说不踢的原则,在台上与主持人交流看球心得,李宇春说,小组赛期间由于工作忙,有些比赛没看齐,不过自16强淘汰赛后自己就每场必看。她还说,自己最喜欢的德国队,虽然未能夺冠,但获得季军也已经很开心。对于主持人问她预测谁是冠军?她说:“其实法国队和意大利队的实力都是旗鼓相当,大家都有机会,不过我会稍微看好法国。”由于露面时间短,李宇春没有演唱歌曲,不过在现场“玉米”的要求下,李宇春清唱了几句《Give Me Five》,博得全场的掌声。或许是被“玉米”的热情所感动,最后李宇春特意坐在舞台上,与台下过千名“玉米”来了一张大合照。

  就“承认枪手捉刀”一事发表声明

  李宇春:工作人员不是枪手

  时报讯 近日,李宇春在网上就《李宇春承认球评有枪手捉刀》一文发表了公开声明,表示“枪手”一说只是该文作者断章取义的结果。

  在声明中李宇春表示,“承认枪手捉刀”一事只是该媒体的曲解。首先她表示,自己在世界杯期间的专栏并不是所谓的专业球评,其记录的内容包括真实的生活日记以及观球感受。其次,她所说的“球评是交给公司工作人员打理”并非某媒体所理解的“有枪手捉刀”。李宇春称,她对足球有很多自己的看法,每天也有很多自己的感受,但是有时候会很忙,没有时间自己亲笔写下来,只能向工作人员口述,由工作人员代为整理成文字,但是并不表示工作人员就是枪手,可以说世界杯期间的每一篇专栏都是她自己的作品,工作人员只是负责把她的语言记录、整理成文字。最后,李宇春表示,将她的说法写成“承认枪手捉刀”完全是出于断章取义,如果有媒体再就此事恶意炒作,自己将会通过经纪公司追究其法律责任。

  闻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