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标致-雪铁龙:中国新厂将投产 年产轿车15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1:17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7月9日电法国标致-雪铁龙汽车集团日前透露,公司与其在中国的合作伙伴东风汽车公司联合建设的新工厂将于2009年正式投入生产。

  新工厂计划将于今年底开始建设,建成后年产能为15万辆汽车。据悉,新工厂将生产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3号平台上的大型轿车。

  标致-雪铁龙集团最近发表的公报显示,该集团今年上半年全球共销售新车176.4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0.6%。但公司在西欧的销量则下降了2.2%,为126.5万辆,市场份额由去年同期的14.5%下降到14%。

  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该集团在中国的销售增幅明显。今年上半年,标致-雪铁龙集团在中国的合资企业神龙公司共销售汽车约10.02万辆,同比增长38%。(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