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百余米长的线缆留在了小店门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1:29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一百余米长的线缆留在了小店门口

  宁波晚报讯一捆足足有100余米长的线缆在施工结束后留在了海曙区鄞奉路一家小饭店门口的人行道上,店主杨先生看见后,费了好大的劲把沉重的线缆拖进了自己店里,等着失主来领取。但整整等了一天,这些黑色的线缆还是无人来领。昨天,杨先生给本报新闻热线打来了电话,希望能找到这些线缆的失主。

  前段时间,杨先生在鄞奉路767号自家开的双鱼美食店前一直看见有施工队在路边电线杆上进行施工。当时他也没有注意到底是什么单位在施工,等到前天下午,施工队全都撤走的时候,杨先生发现店门口的人行道上有很大一捆黑色的线缆。到了晚上,他发现线缆还是在那里,心想一定是施工队忘记拿走了。于是他一个人费了很大的力气把这捆线缆拖进了自家店里。

  昨天一整天,他是一边工作,一边不住地朝门口张望,看看是不是有人来找线缆,可一天下来,始终不见有人来找。

  记者昨天下午在他的店里看见,这捆线缆十分沉重,直径约有1厘米左右,长度有百余米。杨先生希望它的主人能尽快把失物领回去。(记者朱尉/文徐佳伟/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