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鞋儿毽子一起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1:30 生活报

  本报记者 徐生文

  本次安居行动走进松北的活动,真正让松北的江湾区火了一把。现场人潮汹涌,此次的“百达杯”踢毽子比赛显示出百姓对此次安居行动的热情,其中的一位参赛者竟然在参赛时踢飞了鞋。

  在比赛现场,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很高,让组织活动的工作人员忙得不可开交。活动还没开始,就不得不接受报名,而且本次报名的人员多数为中老年人。别看江北风大,比赛时队员们精神头儿十足,比赛热火朝天。其中一位中年参赛者的技术很好,得到观众夸奖后,流露出自豪的表情,并更加卖力。突然,观众发现他的表情有点儿不对,正在猜测是什么问题时,他右脚的鞋竟然飞了出去,在大家惊诧之余,他丝毫未停继续比赛,赢得了场外的热烈掌声。

  据悉,此次“百达杯”踢毽子比赛的三位胜出者有两位是老年朋友,在场比赛的各位年轻选手,个个对老年朋友竖起了敬佩的大拇指。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