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最美乡村 最美的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2:30 海峡网-厦门日报

  访吉家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家城

  “实现个人价值、企业价值、社会价值的最大化就是我们的目标。”吉家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家城先生这样告诉记者。

  吉家·家世界作为“发现厦门最美乡村活动”的总冠名商,在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

功后,黄家城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能够把吉家·家世界和厦门最美乡村联系起来,是一件十分美妙的事情,这与我们倡导‘建设美好生活家园’的目标是一致的。”

  当问及对乡村行有哪些感触,黄家城说,“走了一村又一寨,发现如今的乡村已不是昔日记忆中的样子了。那里空气清新,新楼林立,造型各异,就像是到了城郊的别墅区。这些‘意外’,让我更加相信随着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日新月异的变化,不久的将来,农村的消费水平将赶上甚至超过城市消费水平。”

  “在我们的乡村行中,结识了很多村寨里的朋友,了解到其实他们很需要高品质的建材家居产品,但是由于建材在现阶段农村消费链中还是处于萌芽状态,他们往往花费的金钱与得到的服务是极不对称的。他们的物质水平提高了,但是生活质量并没有得到相应的改善。这些都是乡村行引发我思考的问题。”

  谈及对这次活动的评价,他说,“吉家经营哲学是‘创新造就市场,市场造就吉家’。一个成熟的企业、一个成功的企业家就应该体现这个社会的良知与社会责任心,乡村市场不应该也不能够成为被遗忘的地方,这次冠名发现最美乡村活动,除了能够把吉家的品牌影响力扩展到农村,更能够回报社会和消费者,一举多得,何乐而不为?”海峡生活报记者 包华山 通讯员 范瑞雪(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