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路桥湘军牵手机械湘军 “中国制造”挺进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3:49 红网

  红网长沙7月10日讯(记者 刘怡斌)“三一产品的高品质最终赢得了我们的信任!”今天上午,湖南路桥建设集团公司与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下“实施走出去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是“路桥湘军”和“机械湘军”强强联手走向世界的重要标志。

  最近,湖南路桥集团与中国路桥集团公司合作,参加了非洲肯尼亚道路工程项目的施工投标,一举中标两个标段的道路改建任务,合同额达8855万美元。

  为了保证项目施工建设的顺利进行,并以肯尼亚为平台、为基地,向世界推介三一产品,湖南路桥建设集团公司与三一重工股份公司本着互利、合作、双赢的原则,携手合作,走向世界,向世界展示“路桥湘军”、“机械湘军”新风貌。

  此次合作框架内容为:湖南路桥建设集团公司在肯尼亚项目中使用三一品牌,帮助三一在非洲建立基地;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保证产品质量与售后服务,向国际化品牌进军;互相支持与联动,把湖南的优秀企业推向世界;强强合作,在国际市场上携手共进,发展壮大。

  三一重工与路桥集团的联姻并非偶然。在此之前,三一一直与路桥有着密切的业务往来。正是因为熟悉三一、欣赏三一,省路桥集团才在这次超过2500万的采购合同中选择了三一。此次三一将在肯尼亚工地专门建立配件库,并派遣服务工程师奔赴肯尼亚进行长期贴身服务。

  湖南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周政坤表示,相信有了三一高品质的产品和路桥集团优质建设服务,中国产品定能为肯尼亚的基础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稿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