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碧利斯”可能影响厦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4:30 海峡网-厦门晚报

  今年第四号热带风暴上午离厦门1800公里,3天后气温更高

  本报讯 (杜世成 胡丰成) 记者上午从气象部门了解到,今年第4号热带风暴“碧利斯”昨天在菲律宾以东洋面生成,方向西北,我市受影响可能性较大,至少3天后我市气温会更高,之后降雨。

  台风“艾云尼”刚刚远去,“碧利斯”接踵而至,它的生成地点离我们相对较近,生成时就是热带风暴,强度还在增强,上午位置还在菲律宾以东洋面,中心气压975百帕,中心风速每秒30米,相当于11级风力,移动速度为每小时20公里。

  目前在东海偏北的今年第3号台风“艾云尼”未来继续向偏北方向移动,对我市没影响了。预计明后天的天气以多云为主,午后岛外局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3天内气温还是较高,最高气温可达33℃-34℃,最低气温26℃。湿度较大,日平均相对湿度约为80%,依然会觉得很闷热。

  3天后,“碧利斯”移到台湾以东时,我市气温将更高,超过35℃。不过之后台风一旦偏西移动,我市有望来一场降雨。但由于台风位置不利,明显降雨的可能性较小。(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