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乘务员讲不清 接站人来回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6:16 新民晚报

  

乘务员讲不清

  只因乘务员说不清列车停靠上海站还是上海西站,接站的孔女士在两站之间跑了两个来回,跑出一肚子火。

  6月30日,孔女士的亲戚在河南兰考乘上L80次列车,预定7月1日清晨5时许停靠上海

西站。那天,孔女士准时到上海西站,等了一会儿,她觉得这里异常冷清。这时,一位工作人员主动走上来说:“等人吗?西站从7月1日起停止客运服务,原来停靠西站的列车改停上海站或上海南站,你们赶紧问清楚,别误了接人。”

  孔女士大吃一惊,连忙给亲戚发短消息询问。亲戚向乘务员确认后,答复:“没错,乘务员说肯定停上海西站。”但孔女士认为,西站工作人员的话总不会有错,于是一边向上海站方向赶,一边让亲戚再问清楚。

  一路上,两人电话短信不停。亲戚3次问乘务员,得到的答案都是“上海西站”。孔女士这下着急起来,心想万一真是西站怎么办?亲戚可是第一次来上海,还带着孩子。于是,到上海站后,车也没停,又调头奔向上海西站。

  西站工作人员再次看到她,哭笑不得。这时亲戚又打来电话说:“乘务员现在说搞不清楚了。”孔女士气不打一处来,只好立刻上车,再奔上海站。好在列车晚点,她总算接到了亲戚。

  见习记者姜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