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伊朗要求撤换联合国核查负责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7:06 深圳晚报

  联合国官员9日说,伊朗向联合国提出要求,撤换国际原子能机构负责核查伊朗核设施的负责人、比利时人克里斯·沙利耶。

  美联社援引不愿公布姓名的联合国官员的话说,因为伊朗不满沙利耶的工作,他从4月起就未能重返德黑兰。

  61岁的沙利耶此前曾在英国广播公司(BBC)的采访中抱怨说,国际原子能机构核查人员在伊朗不能自由开展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