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万乘Mazda6狂欢世界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7:09 红网

  记者从一汽马自达湖南万乘4S销售服务店了解到,6月30日和7月9日晚,世界杯第一场1/4决赛和总决赛;湖南万乘马自达6销售服务店联合魅力四射未央殿酒吧开展以“分享第一运动,驾赏第一轿跑车”为主题的“Mazda6* 世界杯之夜”活动。活动晚上,湖南万乘在魅力四射酒吧门口展示了中国第一轿跑车的魅力,并分别邀请了100多位客户在魅力四射酒吧体验了激情世界杯比赛和魅力音乐冲击的快乐, 10位客户幸运成为了10台精美Mazda6车模的车主。

  

湖南万乘Mazda6狂欢世界杯

  (Mazda6之夜) 此次驾赏的新Mazda6轿跑车是一汽马自达推出的一款充分体现运动精神的新车型,也是目前国内独一无二的、真正的轿跑车。新Mazda6轿跑车外型时尚动感、性能卓越,既具有高性能跑车的运动特色,又具有高级轿车的豪华与舒适,将成为商务精英从事休闲活动时的完美座驾。

  

湖南万乘Mazda6狂欢世界杯

  (国内第一轿跑车)

  据了解,本次活动也是结合一汽马自达从6月开始Mazda6三厢车最高优惠2万元促销活动后湖南万乘为回报广大马自达车主推出的关怀活动之一,活动举办除了进一步提倡对体育的热爱,对足球的热爱,还给大家带来了驾赏国内第一轿跑车的乐趣!

  

湖南万乘Mazda6狂欢世界杯

  (轿跑车英姿)

稿源:红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