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3只中行认股权证在港上市成交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21:44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7月10日电(记者 王悦欣)中国银行33只认股权证10日在香港上市,打破今年初中国建设银行24只认股权证上市的纪录。

  港交所7月初批准发行中行认股权证后,吸引了不少发行商争相发行。据介绍,这33只认股权证的行使价介于3.35港元至4.108港元之间,到期日为2007年1月至6月。其中,31只为认购权证、2只为认沽权证。花旗银行、法兴证券等14家发行商参与发行。

  10日登场的中行33只认股权证成交活跃,最高曾占到当天香港认股权证市场整体成交额的两成,午市后回至约一成水平,成交额仅次于恒生指数、中国人寿的认股权证。

  中国银行自6月1日在香港上市以来,成交持续活跃。股价自6月初的3.15港元升至3.575港元后出现调整压力。经过近期在3.4港元附近整固后,上周再现上升动力,股价创出3.675港元的上市新高,其后回试3.5港元,10日以3.575港元收盘。(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