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纽约曼哈顿四层楼起火倒塌 现场听到巨大爆炸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23: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今日美国》网站报道,当地时间10日早晨,美国纽约曼哈顿区一座四层楼房燃起熊熊大火,随后倒塌。目击者称附近整个街区都能听到巨雷般的爆炸声。

  目前楼房起火倒塌的原因不明,但是白宫称没有迹象表明发生了恐怖袭击。白宫发言人斯诺说“他们认为是天然气管道失火。”纽约一家燃气公司证实它的员工在事故发生时正在临近的一座楼房里处理一位客户反映的天然气管道问题。

  纽约市消防部门发言人吉姆-朗称消防队员从废墟中救出一些人,并且和他们进行了交谈。

  当局称两人被送往纽约医院治疗,一名消防队员在救火时颈部和背部受伤,被送往医院。

  起火倒塌的楼房距离中央公园只有几个街区远,滚滚黑烟从燃烧的楼房升起。从临近的楼房可以很清楚地看到该楼房破坏严重,窗户被全部震碎。附近一位36岁的居民称他在户外听到了“一声震耳欲聋的巨响,我看着楼房在我面前爆炸。所有的人夺路而逃,大家都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消防部门是在当地时间早上8:40接到火警报告的,数百名消防队员随即赶往事故现场。

  美国著名主持人拉里-金事发时就在附近的一家宾馆,他在CNN主持谈话节目说巨大的声响就像是炸弹爆炸,感觉像是发生了地震。

  楼房附近的街道已经被封锁,街上停满了消防车和各种救护车。周围有大批围观者,浓烟几乎完全笼罩了这个曼哈顿区。(春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